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谦德学校孔子学堂视频参与2021孔子学堂负责人培训班

2021-11-21 20:10:00             中国孔子网

  11月19日,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主任周静在2021孔子学堂负责人培训班上作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以《坚持“两个结合”指导“两创”  推动孔子学堂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指明了孔子学堂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快“六进”和“十大体系”的创新性发展。

  2021孔子学堂负责人培训班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济南举行,培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深入探讨孔子学堂规范化建设新模式。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谦德学校王卓校长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召集谦德学校德育处教师全程参加视频会议学习。谦德学校教师们在学习中得到很大收获,表示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强思想道德建设,将孔子的教育思想融入日常教学中,推动谦德学校孔子学堂规范化高质量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解放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