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文明创城 长春阳光孔子学堂志愿行

2021-09-14 11:15:00             中国孔子网

  为落实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的“文明创城志愿同行倡议”精神,作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守护者、受益者和共享者,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临河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为打造“星级党建志愿服务平台”积极行动起来。

  从9月初开始,阳光孔子学堂志愿者在珠海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用一周的时间里对阳光书院、走廊及楼道进行了重新装饰,重新清点并摆放整齐了仓库备品。    

  9月12日,20多名志愿者一大早来到阳光书院,把装修时未清理彻底的浮土擦拭干净。举目望去,整洁和舒适的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大家还没来得及休息,又穿上了红马夹,来到珠海社区的北海新居捡拾垃圾,令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阳光志愿者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现了春城的文明与温暖。

  此次文明创城志愿行中,阳光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小流以汇江河,让长春的文明城市名片在新时代更加闪光,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和群众幸福指数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