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开展“读懂中国”以老带新书画活动

2019-05-31 16:02:00             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

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围绕“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书画爱好者,与老教师结对子进行交流座谈,开展书画课堂和书画作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展出博大精深的书画艺术,教育和引导学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感,为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活动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写和描绘心目中的美丽新中国,以展示、宣传、领略中华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活动还紧扣培养学生“写好字、读好书 做好人”的学堂宗旨,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孔子学堂以此为契机,把以老带新的活动持续下去,为祖国培养更多“读懂中国”,爱国、爱家、有技术、有文化的优秀新人。(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