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9-04-12 23:45:00             孔子学堂家园

  4月3日,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会议暨内蒙古中小学校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联席会第一届第一次常委会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学校召开。

  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存锁、副主任李明山、范米君、张艳、田劲枝、秘书长刘春云、副秘书长张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特聘讲师、内蒙古中小学校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联席会会长云占鳌,内蒙古孔子学堂吟诵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金瑞彪以及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内蒙古中小学校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联席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存锁主任传达了内蒙古全区关工委会议精神,宣读了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新的领导机构名单。同时,对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从6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内蒙古中小学校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联席会会长云占鳌就联席会2019年工作征求了大家意见。与会人员积极主动的发了言,提出了建议。会议期间,内蒙古中小学校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联席会会长、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学校校长云占鳌、工会主席尔登陪同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文庙和校史馆。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