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红七月、服务月” 四千结对夏日慰问

2018-07-23 10:04:00             中国孔子网

  7月19日上午,温州市国土资源局方国富先生和温州经开区国土资源局杜丽柯女士前来四甲文化礼堂带来夏日最真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红七月、服务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织跟四甲文化礼堂结对已有一年多,一直支持礼堂开展活动。今年暑假春泥计划七月底,市国土资源局方先生还要继续为沙城的孩子公益书法授课《书法这样学》,还为四甲文化礼堂引进经开区国土资源局为四甲社民公益服务,有关办理、咨询国土房屋的问题。两位同志向孔庙负责人询问了文化礼堂近期的状况和存在哪些困难,并参观了文化礼堂建设。参观中,方先生见多识广向陪同的几位娓娓道来礼堂小知识,让笔者也大开眼界,关于“礼堂书法”故事,不说你真不知道,一说你才知道,做了六、七年的文化礼堂工作,“文化礼堂”四字取于谁的笔墨,礼堂的其他墨迹又取于哪个大咖的笔墨,背后的故事犹如“中国人民银行”纸币上的书法作者是谁?

  回顾去年,方国富先生在四甲文化礼堂暑假公益书法课授课,受益学生120 余人。逢节日活动,带上笔墨纸砚为沙城社民免费赠送墨宝……

  (四季义工团 春羽/撰稿 呵呵/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