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建设 >学堂名册 >学堂展示

第二届山东省东营市孔子学堂座谈会召开

2019-04-26 16:11:00             中国孔子网

  4月26日,山东省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山东省东营市孔子学堂座谈会,近三十家东营地区孔子学堂参会。

  图书与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梳理了孔子学堂的发展脉络,强调了在当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并嘱咐各个孔子学堂办活动一定要明确政治性,在中央文件的指示下办好各种文化传播活动。随后与会学校代表发言,讲述了近一年来各自孔子学堂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会的还有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的指导教师代表,他们向大家说明了在孔子学堂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如果有学校需要他们这样的师资力量都会无偿支持。会后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并表示今后必须加强交流合作,将东营地区的孔子学堂建设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