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建设 >学堂名册 >学堂展示

贤风雅韵承盛悌 六十华载谱新篇

2019-04-26 15:48:00       王艳       长春市二道教育局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展示学校建校六十年以来“国学”办学成果,长春市远达小学孔子学堂于4月22日至26日开展“贤风雅韵承盛悌,六十华载谱新篇”的开放周活动。长春市新太大学区总校长管立光副局长、基础教育科徐丽萍科长、孟令媛老师、区进修学校电教部邓小军主任、小教部李波主任、杨桂华主任、教育局装备办田琦主任、区督导室督学于德校长、新太小学张静副校长、陈旭辉副校长、开封小学、腰十小学兄弟学校的相关领导及远达小学孔子学堂部分优秀家长代表出席活动。

  家长们首先走进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课,近距离地感受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师风采。教师们认真组织教学,课堂中大胆创新,获得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在童谣节诵读活动上,管立光局长为童谣节致辞。管立光局长指出,远达小学孔子学堂在新太大学区的引领辐射下,通过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德育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活动中,张锐副校长围绕五个方面做学校办学成果汇报。

  童谣节诵读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家长的阵阵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开放周活动,缩短了学校与家庭,学校与社会的距离,向家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以及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的氛围。不忘初心,满怀人民对教育的追求与渴望,远达人会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谱写贤雅教育的新篇章!(供稿:长春市二道教育局 作者:王艳)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