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宝力镇孔子学堂举行学雷锋活动

2023-03-15 14:18:00             中国孔子网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的事迹和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宝力镇孔子学堂的志愿者一直用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近日,宝力镇孔子学堂党支部书记申玉春带领学堂志愿者,在所在村镇开展清扫街道,清理沟渠,老人理发等服务活动。

  

  宝力孔子学堂的志愿者们还来到“辽宁好人”申玉春创建的爱心之家助残养老院。志愿者们耐心的给老人们洗头、洗脚、剪指甲、换洗被褥、洗床单、打扫卫生等,给老人们营建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个养老院收留的大多是孤寡、智障和残疾老人,志愿者们不但为老人做日常服务,还陪老人聊天,志愿者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浓浓的真情实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这次学雷锋做好事活动,不仅给村民和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也号召身边的每一个人,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每一份爱心,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董丽娜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