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社区

长春市南关区少年宫孔子学堂举办“言子杯”故事大王活动

2019-07-01 17:53:00             中国孔子网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弘扬爱国主义,讲好中国故事”的指示精神,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讲故事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那些充满正能量、传递人间真善美的好故事,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发掘培养少年儿童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讲演才能,使少年儿童在参与中思想感情得到升华,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吉林教育电视台《创梦少年》栏目联合吉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南关区少年宫孔子学堂共同承办了,“言子杯”第十七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展示活动—吉林省选拔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我省青少年热情参与,全省共有近2000余名小选手报名参加。通过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年组历经3个月的选拔,于6月27日在东北风大剧院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

活动资料

  颁奖典礼有幸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的节目主持人金豆哥哥和吉林教育电视台《创梦少年》栏目主持人桃子姐姐与小选手们共同回顾了故事大赛的精彩片段。

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上,孩子们不仅获得了水晶奖杯和荣誉证书,同时在舞台上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

  此项大赛以社会公益活动的形式举办,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少年儿童讲故事比赛平台之一。讲故事比赛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业余生活,推动了全国少年儿童讲故事的热潮,而且锻炼和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口才,使得一批有艺术潜力的小选手脱颖而出,得到了学生、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资料图

  (南关区少年宫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