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企业

“全脑教育”走进宝鸡周道文化孔子学堂 助力传统文化新传承

2019-05-17 16:27:00             “周道文化孔子学堂”公众号

 

 

  在现当今社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内容。5月16日,陕西省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宝鸡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经开总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Keylight全脑教育基地babykey宝鸡校区签约仪式。陕西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恒莉、市场总监龚风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陕西省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为中国最大的全脑教育平台开发及营运商,携国际最先进脑科学教育理念,为中国幼儿及青少年提供最先进的科教服务。也是中国首家致力于脑科学教育自主品牌全系产品研发、实践的教育类公司,目前国内最大的脑科学教育内容和服务商。

  签约仪式上,吴恒莉董事长对即将加入Keylight大家庭的宝鸡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霞一行四人表示欢迎。宝鸡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用心做传统文化的民营企业。对于宝鸡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坚持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的理念让大千教育更加坚定中国人的教育由中国人来做的意志,大千教育董事长吴恒莉女士与宝鸡周道文化总经理陈宝霞女士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的想法不谋而合。

  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气氛中,宝鸡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霞与陕西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恒莉正式签约。标志未来更多的孩子受益于和未来接轨的babykey全脑宝贝系列教育产品体系。未来,大千教育将以脑科学教育和产业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AI技术为载体,逐步演化为一家服务公办教育,赋能民办教育。加速“内容+平台+应用”的全脑教育生态链的构建,建设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企业。(陕西省宝鸡周道文化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