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企业

大杨庄孔子学堂负责人受邀到中天集团进行讲座

2019-02-18 10:08:00             中国孔子网

  2月16日下午,大杨庄孔子学堂负责人金伟哲受邀到中天集团为集团员工及寒假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进行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走进中天商厦,一派过年的喜气,顾客摩肩接踵、熙熙攘攘。2月16日又恰逢周末,中天商厦里生意火爆,但中天商厦员工听说要讲优秀传统文化,700余员工有300多人放下手头工作,欣然走进中华文化大讲堂。

  金伟哲老师从“人生的真相”谈起,讲了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怎样才是幸福;怎样才能“拨云见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人生有什么帮助;如何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问题。

  在积极的互动和欢快的笑声中,中天集团的员工的心锁逐渐打开,坦言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引领生活和工作。特别是其中一位妇女刚刚经历了家庭变故,心灰意冷、整日以泪洗面。课后她分享说: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是相见恨晚,听了讲座感觉昨日阴霾一扫而空,要快乐生活,拥抱明天。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