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企业

【9·28等你来祭孔】笃思尚贤 河北唐山孔子学堂祭孔大典预告

2018-09-20 14:13:00             中国孔子网

  2018年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9周年,河北迁安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孔子学堂与华韵礼乐(唐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祭孔大典。作为全球同祭孔冀东地区的分会场的唐山——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孔子学堂,秉承着以“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和人民为宗旨,展示悠久的历史文化,唤起人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珍视和热爱。华韵礼乐始终坚持以孔子代表的儒家文化为主体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民族情怀。

  本次释奠礼分为陈设、人员就位;仪仗入场、启户迎神;初献、亚献、终献;读祝;送神、望瞭这几大部分。此次祭孔大典诚邀孔、孟、颜、曾四大家族姓氏后裔前来参礼,招募仁人志士、志同道合之人前来观礼,对我国两千多年的“至圣先师”进行传承和学习。

下载孔子网APP,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