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企业

孔子学堂落户济南黄台茶城 禅如汇同时揭牌

2015-10-25 11:41:00             中国孔子网

 

 

    10月24日上午,一场充满"古风、古韵、古文、古道、古训"的传统文化展示暨孔子学堂落户黄台茶城新闻发布会在茶城三楼"博艺中国"上演。品茶、闻香、习文、练武、塑心、养性也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特色。

    活动现场,茶香、书香和墨香慢慢的氤氲弥散。季羡林研究所副所长李长明、中国孔子基金会副理事长李言栋等嘉宾出席活动。孔子学堂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目标,以弘扬、传承孔子优秀教育思想为宗旨的公益性社会教育基地。"孔子学堂"以"仁爱"为学堂之魂,以"诚朴、刚毅、乐学"为学堂之训,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学堂宗旨,以"修身立志、怡情养性、健全人格、追求成功"为学堂理念,以培养"文质合一、内外兼修、知行统一"的现代君子为追求目标。

    此外,一个由10000多企业家及商人组成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公益信息发布组织禅如汇,同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杨晓卫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