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机关

韩国儒林代表访问韩国孔子文化中心

2018-08-07 10:21:00             中国孔子网

  8月2日,韩国儒林代表14名访问了韩国孔子文化中心。

  朴洪英会长带领韩国儒林们参观了韩国孔子文化中心。 在中心地下一层博物馆,儒林们进行了“孔子葡萄酒"的签名活动,各位儒林纷纷表示要为儒林和儒教文化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韩国孔子研究院的李毓源院长介绍了来宾。韩国孔子文化中心的朴洪英会长致辞并向各位韩国儒林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朴洪英会长希望各位到访的儒林在今后的韩中儒教文化交流方面给予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企划部全春花部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心设立的情况和从设立以来举办的各项活动。灵岩乡校典校金致成 ,前典校崔基昱介绍了7月14日在中国山东曲阜大成殿参加祭孔仪式的过程和感想。前典校崔基昱表示,在韩国全部234个乡校中,灵岩乡校是第一个中国政府公认的参加祭孔的乡校。 不顾酷暑的炎炎烈日,各位儒林能够参加此次祭孔大典,感到十分荣幸,并且对韩国孔子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曲阜祭孔仪式的视频,共同回味了山东曲阜之行。之后李毓源院长还向来宾展示了最近正在制作当中的《孔李两家100年书信往来书卷》。 

灵岩乡校前典校崔基昱发言

韩国孔子研究院李毓源院长向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朴洪英会长赠送礼物

  最后进行了礼物交换仪式。 李毓源院长向韩国孔子文化中心赠送了黎元洪的亲笔手书,前典校崔基昱向中心赠送“思無邪”书法作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愉快而轻松的晚餐。 

责任编辑:赵珂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