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机关

孔子学堂走进济南市政公用局 下属8家单位获授牌

2015-05-13 14:37:00       李静静       中国孔子网 

 

济南市市政公用局廉政文化建设启动仪式暨孔子学堂首讲报告会在山东大厦举行。

 

贾巨川教授讲述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的家国情怀 

   5月11日下午,济南市市政公用局廉政文化建设启动仪式暨孔子学堂首讲报告会在山东大厦举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副理事长邢成湖;济南市纪委常委、巡视员、市监察局副局长范立山,济南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亦农同志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及报告会由济南市市市政公用局党委书记王继东主持。

   现场为济南市市政公用局系统内的“水务集团、泉城水务、济南港华、山东济华、济南热电、济南热力、城建集团、黄河路桥”首批建设孔子学堂的8家单位予以授牌。

   孔子学堂首讲特邀著名党史专家,《习仲勋传》执笔贾巨川教授为局系统2200名干部职工全面生动讲解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革命经历。贾教授从习仲勋先生的革命生涯开始讲起,对于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贾教授深有感触。报告会长达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王承山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