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范本

包头昆区团甲16社区孔子学堂开展“小手拉大手红色梦想代代传”红色教育故事会活动

2021-06-09 13:46:00             中国孔子网

  重温革命历史,学习英烈事迹。6月8日下午,包头昆区团甲16社区孔子学堂联合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微尘公益社,带领辖区儿童开展“小手拉大手红色梦想代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金,争做时代新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 ……”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传来。志愿者们讲述了刘胡兰、邱少云、雷锋的动人的故事,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今天的和平社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勇敢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为中国人民的平等自由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并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此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红色梦想代代传”的形式,延伸了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的校外载体,激发了少年儿童学党史、讲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让孩子们的心灵在孔子学堂受到教育和洗礼,让红色基因从小扎根在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张晓芮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