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范本

长春市道和天下孔子学堂开展庆六一艺术展示活动

2021-06-03 15:42:00             中国孔子网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道和天下孔子学堂和南关区富裕小学师生,共同举办“灿烂花儿向阳开,童心向党筑未来”庆六一艺术展示活动。

  27日下午,富裕小学的校园上空歌声飘扬,师生们各个笑靥如花,心情舒畅。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中国少年郎》,是一年级的小同学送给党妈妈的生日礼物;《我和2035有个约》是五年级的同学们在共同期待约会兑现,梦想实现;六年级同学在三句半《四好少年》中立下铮铮誓言,要不负青春,承担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要做新时代的中国好少年。他们着装整齐、朝气蓬勃,共同演绎了“红心向党”的美好画卷,共同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符。

  

  现场,富裕小学全校102名同学共绘百米画卷,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表达对祖国和党的赤诚之爱。长春市道和天下孔子学堂还为本次活动赠送了精美图书。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富裕学子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灿烂花儿向阳开,童心向党筑未来”——长春市道和天下孔子学堂、富裕小学庆六一艺术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朱利维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