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范本

农安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读者联欢会

2021-06-02 14:07:00             中国孔子网

  缤纷初夏,花蕊芬芳。为了歌颂我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和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培养我县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由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农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共青团农安县委、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农安县图书馆孔子学堂、农安县文化馆、农安县黄龙艺术剧院承办的2021年“书香吉林阅读季”·农安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读者联欢会,于2021年5月30日下午1点30分,在农安县黄龙艺术剧院隆重举行。

  红歌畅想新时代,舞姿勾画新征程。下午1点30分,联欢会在美好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联欢会节目众多、精彩纷呈,孩子们句句真情、气质昂扬,用歌声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艺蕾舞蹈培训学校孩子们带来的《红歌串烧》,用恢弘的气势和昂扬的姿态,深深的吸引和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从孩子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伟大民族复兴的希望;看到了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的明天;海宝宝幼儿园少儿分馆的老师们表演的歌伴舞《说句心里话》,道出了新时代人民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心声;之元口才学校的集体朗诵《因为有你》,把感恩的情怀烙印在每个人的心田,把新时代最美的人铭记在每个人的脑海;海德堡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桃花笑》让所有观众如沐春风,是一幅展现我国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安居乐于、国泰民安的详实画卷;雅风艺术学校表演的小合唱《唱给党的祝福歌》充满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全体小演员们的倾情表演,让整个剧场变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童心向党,歌颂我党百年的风雨兼程,让我们在催人奋进的舞蹈中体会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在备受鼓舞的歌曲中领略世界强国的豪迈情。

  在“六一、七一”双节来临之际,农安县图书馆孔子学堂以文艺汇演形式,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打造少年儿童精神文化乐园。时长两个小时的少儿联欢会在舞蹈《少年志》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参加演职人员共计422人,观众444人,现场总人数866人,此次活动受到的社会的广泛关注,农安县广播电视台进行同步直播。在此,农安县图书馆孔子学堂作为本次活动组织单位,对所有参加演出的孩子、家长和老师的辛苦付出、积极合作表示感谢,并为每一位参加演出的孩子赠送精美图书作为纪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农安县图书馆孔子学堂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积极为孩子们搭建更多、更广的才艺展示平台,从而促进我县文化事业的全面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朱利维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