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学堂 >学堂故事·学堂人

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孔子学堂举办“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书画捐赠活动

2022-03-29 15:14:00       戈非       中国孔子网

  为发挥文艺作品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作用,共同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崇高敬意。3月28日上午,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党委、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孔子学堂、潍坊市鸿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共同举行“助力抗疫,致敬英雄”主题书画作品捐赠活动。

书画捐赠活动合影

书画家创作现场

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名誉主席、协会孔子学堂名誉院长侯方恒代表书画家致辞

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路全东讲话

潍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曹冬梅主持活动

  3月份潍坊市疫情防控以来发生以来,广大志愿者闻讯而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汇聚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志愿力量。全市有30余万名志愿者奋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无论是流调核查、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物资调配、环境消杀,还是宣传教育、心理疏导、居家服务、应急救援,处处可见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意志顽强、连续作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忍受着疲劳、饥饿、寒冷和病毒的威胁,不退缩、不报怨,为疫情中的人们带来安全和希望;他们放下手头的个人事务,抛开家庭的生活牵绊,舍小家顾大家,用人间大爱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书画捐赠活动现场

侯方恒书法作品

刘俊梅国画作品

  

赵伟东书法作品

张占富书法作品

谭连华绘画作品

王雪菱绘画作品

  此次书画活动,书画家们用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表达对抗疫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敬意和赞颂,助力抗疫,共同凝聚战胜疫情的信心。

秘书长曹冬梅、王泽虹董事长与书画家合影

  活动最后,书画家们将书画作品捐赠给志愿者,并表示后期将继续创作抗疫题材作品,用文艺的力量宣传歌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志愿者,用艺术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