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济宁市教育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9 18:10:00             济宁市教育家协会孔子学堂

  1月18日上午,济宁市教育家协会召开部分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刘宝之主持会议并领学党二十大报告。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王慎超,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王建华,副秘书长、艺术教育部部长刘琪,国际交流部部长林飞,艺术教育部副部长马祯,办公室副主任王曼曼,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受,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协会实际、党组织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作为富有高度政治站位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家协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就举办科普艺术团成立仪式、乡村振兴论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张晓芮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