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武汉情智学校孔子学堂: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丹青颂中华

2022-10-18 14:32:00             情智学校孔子学堂

  

  10月14日,武汉情智学校孔子学堂举行《坚定文化自信 强国复兴有我——中国近现代名人名家书画教育展》。展览展出了近50幅名人名家的珍贵书画作品,讲述在近现代不同时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动人故事,讴歌新时代国富民强的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书画展现场,学生们聆听了每一幅名人名家作品背后代表的传承和传播中华文明的故事,感受到书法国粹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名人名家的爱国情怀。

  展览现场散发着浓浓的墨香,老师和学生们不时就观赏感慨和书法、绘画的创作技巧及品赏心得相互交流,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作品精湛艺术和正能量的内涵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彰显出情智孔子学堂师生喜迎二十大召开,一心向党、同心为党、敬党爱党的政治情怀,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张懿程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