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庆祝中韩建交三十周年儒家文化书法展举行

2022-08-11 15:57:00             中国孔子网

 

  8月5日,由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忠清南道乡校财团共同举办,大连连海书院协办的“中韩建交三十周年儒家文化书法展”在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举办。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总裁朴洪英,忠清南道乡校财团理事长成耆文,成均馆元老温阳孔子学堂支部名誉院长李兴馥和温阳支部院长朴锺德出席活动并致贺词。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国际交流部部长张旻通过视频致贺词。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部长弘益大学教授全春花主持剪彩仪式。

  

  

  书法展展示了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大连连海书院、胶州孔子六艺园、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以及忠清南道乡校等单位的作品百余幅。

  

  

  

  活动现场,儒林们一同观看了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五年来的活动视频,成耆文理事长向朴洪英总裁赠送了感谢牌。同时,朴洪英总裁向为此次书法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儒林赠送了感谢牌,并向各个乡校的参展代表颁发了参展证书和文房四宝礼盒。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忠清南道乡校财团、各个乡校代表以及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会员50余名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