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第五实验小学获批孔子学堂

2022-05-16 15:23:00             中国孔子网

  圣贤德风贯古今,文脉传承国运兴。文化是一个国家、 一个民族的灵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是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乐亭县第五实验小学积极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探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李军涛校长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文化发展之路,让儒雅文化浸润校园,以 五德博学培育新人。经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审核,呈报尼 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办公会研究通过,乐亭县第五实验小学等 44 个单位符合孔子学堂申办条件,准予成立。

  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乐亭县第五实验小学将不 断探索文化发展之路,深化书香校园建设,将文化融入活 动,将活动融入生活,让学生在生活、学习、互动、交流 中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情 怀,让中华传统文化渗透到五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中 华传统文化根植于五小少年的每一个心灵,让中华传统文 化在五小校园绽放芬芳美丽的经典之花,让五小师生在中 华传统文化的浸润下,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