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包头市妇联一行到团甲16社区孔子学堂调研

2021-11-18 09:03:00             中国孔子网

  11月17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妇联副主席许竹媛、昆区妇联主席路海燕一行来到团甲16葵园教育调研,对团甲16社区孔子学堂家庭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团甲16社区书记赵春花、团结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璟、孔子学堂老师张艳陪同。


  期间,一行人对孔子学堂收藏的书籍、获得的荣誉、教育环境以及丰富的家庭教育基地的活动内容进行了解。张艳对孔子学堂围绕“礼、乐、射、御、书、数”儒家六艺等举办的相关课程和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许竹媛对孔子学堂的公益性社会教育表示支持,她说,希望孔子学堂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家庭是孩子成长过程的第一环境、也是其立身处世的终身学校,家长是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教育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葵园文院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秉持“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创新思维,体悟优秀传统文化智慧,探微经典育人路径,争创独具特色的示范性家庭教育基地。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使广大家长更加认识家庭教育的意义、作用,增强家庭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学习与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有效的教育方法,为子女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