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长春市翰林起点学校孔子学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活动

2021-09-14 15:24:00             中国孔子网

  9月11日,由长春市图书馆、长春市图书馆关工委、长春市科协科技小记者团、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长春市翰林起点学校孔子学堂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活动在文庙社区开展。

  长春市翰林起点学校校长、翰林起点学校孔子学堂秘书长于宗泽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根据党建教育基地的板块为孩子们介绍了中共党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事件。孩子们通过聆听报告《百年恩来》,了解到周总理不平凡的人生经历,感受到周总理为国为民牺牲自己的精神,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等伟人为榜样,在生活中努力学习为祖国做贡献。

  活动中,孩子们还进行了微话剧《遵义会议》沉浸式话剧体验。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聆听让孩子们聆听了周恩来的故事,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值得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去学习的。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