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日照东港区第一小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1-09-10 09:07:00             中国孔子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晚,日照东港区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会上宣布了“青蓝工程”拜师礼方案和师徒结对名单。学校老师表示,老教师将从教育思想,教育行为等方面言传身教,做好引领导向作用,在教学中不断传播正能量,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青年教师一道不断思考和钻研,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携手相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新教师会谨遵师傅教诲,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将一片爱心献给学生。

  现场还对东港一小“十佳”儒雅教师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治学严谨,关爱学生,勤于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于细微处显精神,于小事中下功夫,在简单却又伟大的教育工作中体验人生价值实现的满足。

  

责任编辑:高华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