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辽阳清风孔子学堂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学员书法展

2019-09-24 10:50:00             中国孔子网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近日辽阳清风孔子学堂在辽阳清风寺孔子学堂,举办了学员书法展。来自鞍山、辽阳和全县各界的4O多名学员参加了这项活动,创作了作品,展岀了二十幅优秀作品。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从各个方面用篆书、隶书、楷书和行书等不同体例,讴歌了伟大祖国的建议成就,抒发了他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辽阳清风孔子学堂自20l6年3月份成立以来,秉承面向社会,有教无类公益办学,普及和传播书法文化的教学理念,以历代名家真草隶篆字帖为教材,教师指导,学员临帖,师生互励互学,友谊切磋的教学方式,吸引了鞍山、辽阳和县域内各阶层学员踊跃参加学习。学习班每月每周六举办,风雨无阻,经常是只闻翰墨香,桌桌人不空。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通过学习,许多学员的书法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学员们能自己写对联、条屏和中堂,有的学员还编印了自己创作书法的书籍。他们的优秀成绩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推动辽阳书法文化,传播正能量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解放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