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中华经典诵读走上台”嘉兴市山东商会2019中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09-09 16:17:00             嘉兴市山东商会公众号

  9月7日晚,以“月是故乡明”主题的嘉兴市山东商会2019中秋晚会拉开帷幕,在嘉两百多名山东籍老乡参加了本届中秋晚会。大家出钱出物出力,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以孔孟之乡的传统文化为主,得到老乡们的积极支持并参与其中, 整台晚会体现了 “凝聚乡情、自愿互助、打造儒商、携手发展”的山东商会宗旨。

  

  执行会长、秘书长袁汝伟致欢迎词,对积极支持晚会的会员朋友们表示感谢!

  

  会长张庆允向全体老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引领大家面朝家乡的方向,共同举杯敬酒三杯:一敬天地大恩, 二敬至圣先师,三敬父母祖先!感谢齐鲁大地的厚重,感谢孔孟之乡的文化底蕴,使我们做事勤奋努力,做人诚实守信,山东商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蒸蒸日上。

  全体理事会成员朗诵由商会文化顾问、中国孔子基金会文化大使董爱昕老师写的诗歌《我是山东人》。

  

  孔子学堂小学员们在“2019嘉兴市山东商会中秋晚会”中表现精彩,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表率作用,特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晚会由商会副秘书长、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竹弘禄主持

  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孔子是山东的,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去年的中秋晚会上,商会就为每一位参加会员赠送了《论语》书,今年的节目也多以传统文化为主,旨在鼓励企业家们多学经典,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养分, 让个人、家庭、企业受益,进而更好地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解放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