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辽宁省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承办公益日活动

2019-08-19 09:23:00             “辽宁亲和源”公众号

  8月18日上午,由辽宁亲和源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绿康医养集团有限公司、营口市鲅鱼圈区民政局共同主办,营口市鲅鱼圈区望儿山时间银行助老公益服务中心、辽宁省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辽宁亲和源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汇公益 乐享未来” 8·18望儿山时间银行助老公益日启动仪式在辽宁亲和源望儿山温泉水乐园三楼宴会大厅举行。

  全国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主任刘继业先生、原辽宁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辽宁省老年基金会会长于书今先生、营口市鲅鱼圈区慈善总会会长郭新权先生等共计5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营口市鲅鱼圈区望儿山时间银行助老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胡明强先生、李丽女士主持。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承办、协办单位及各媒体的帮助。“营口有礼,从助老公益志愿者做起!”,8·18望儿山时间银行助老公益日的启动有效地助推了该市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养老、孝老、敬老的公益事业的发展,呼吁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为老龄事业出力。将互联网技术和爱心助老公益活动相结合,促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养老、孝老、敬老的公益活动中来,通过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形成合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同探讨“公益+”领域的机制创新、模式创新,打造全方位多领域养老助老服务模式,共同促进爱心助老公益事业的发展。

全国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孔子学堂推进指导委员会主任刘继业先生


毕克山老师、何秀媛女士、刘继业先生、李云华董事长、黄足生先生合影 

责任编辑:赵珂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