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学习贺信精神 争当时代优秀志愿者

2019-08-12 13:21:00       赵曼萍       中国孔子网

  8月7日上午,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阳光书院全体志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研究讨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贺信精神的措施。

活动现场

  会长赵曼萍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内容。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贺信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深刻理解新时代志愿服务对社会所能起到的向上向善的重要作用、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活动现场

  据了解,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指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传承和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微信群宣传活动,并开设《大学》精研班课程学习、组织开展公共场所捡垃圾等活动。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用实际行动将贺信精神及时传递给党员、积极分子、广大志愿者和居民,激励和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