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辽宁省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与沈阳第12中学联合举办庆“七·一”活动

2019-07-03 17:19:00             孔学会

活动现场

  7月1日,在沈阳第12中学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又意义重大的活动。由辽宁省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和12中学联合举办的“庆七一暨寻根溯源传家风继往开来兴门庭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第12中学隆重拉开帷幕。典礼在进行曲中开始,由辽宁国防教育女子仪仗队护送国旗一路走来,整齐的步伐,铿锵的口号,飒爽英姿,将肃穆隆重的气氛立即传遍整个会场。在场的师生、家长和相关人士唱着国歌,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深深地沉浸在神圣的爱国情怀中。

活动现场

  典礼寻根溯源活动中的颁奖环节与红色主题、国风特色的文艺演出结合起来,由孔子学堂培元艺术团和前进艺术团以及12中的师生们共同打造了一场集庆祝党的生日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神聚餐及视觉盛宴。同学们既领略到了庆七一的隆重,也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也感受到在家风家训活动颁奖的激励。这是12中学第一次将党的生日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无缝融合,使师生们都有了许多收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辽宁省孔子学堂推广委员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