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开展“欢庆长辈节”活动

2019-06-06 10:55:00       任仲国、李金琦       中国孔子网

活动现场

  6月2日,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党支部、孔子学堂、临河街道珠海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咱志愿者的长辈节”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足迹》和活动宣传短片。活动中,由协会党员为志愿者佩戴从韶山带来的“为人民服务”荣誉徽章,志愿者们爱不释手,郑重地把徽章别在胸前。紧接着,志愿者们亲手给父母佩戴荣誉红花,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活动中,由协会工作人员为55岁以上的志愿者、在第六届东亚武术比赛获得大满贯的运动员佩以及在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的运动员佩戴荣誉红花,在佩戴过程中,部分参与人员感动得流下热泪。

活动现场

  在现场,参与人员纷纷献上精彩节目,现场互动频繁,有诗朗诵、禅舞、太极拳等,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歌曲《大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80多岁的吴玉权激动地说:“这是我头一次过长辈节,很开心、激动,希望阳光协会年年都办长辈节。”

活动现场

  一上午的活动,在愉快、感恩的气氛中结束,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只要能动,就一定坚持做志愿者,发一份光,发一份热。

  (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