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长春市清江社区孔子学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2019-05-06 16:31:00             中国孔子网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地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倡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4月30日,清江社区孔子学堂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老党员、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这次比赛采用十分制,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由评委为选手现场打分。演讲台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他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极具现场感染力。整个演讲现场氛围非常激烈,每名选手都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胜出了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各奖项的获得者,由社区党委书记石勇、老党员、居民代表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选手们在演讲中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以实干成就价值梦想,发扬爱岗敬业、崇尚劳动创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朋友和社区工作人员胸怀理想、奋斗拼搏、青春筑梦。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