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辽阳县穆家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孔子学堂举行《唱支歌谣给习爷爷听》比赛活动

2018-12-29 14:41:00       张艳春       中国孔子网

  根据团中央和全国少工委在小学生中开展《争做时代好少年》活动的要求,同时为了深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希望,牢记总书记的教导,辽宁省辽阳县穆家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孔子学堂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九月份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手抄报比赛;十月份组织了《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大队会活动。学校少工委还根据上级精神,积极推广国家少工委推荐的三首歌《生长吧》、《在阳光下》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各班利用晨会、班队会、音乐课等时间积极练习,做到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会唱。在12月28日,学校少工委举行了迎新年《唱支歌谣给习爷爷听》歌谣比赛,将推广活动推向高潮。

  穆家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刘锡成校长、工会主席崔爱秋和小学部全体领导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六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这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参与热情高涨,增强了光荣感和组织感,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