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韩国忠南·牙山精神运动宣扬会访问韩国孔子文化中心

2018-09-10 09:23:00             中国孔子网


全体合影留念

  9月7日下午,韩国忠南·牙山精神运动宣扬会31名儒林在会长李興馥的带领下访问了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来宾中还包括成均馆儒道会总联合会朴锺德副会长,韩国传统加工食品协会郭鲁恒顾问和温阳乡校儒道会金是谦会长等。

朴洪英会长致欢迎辞


李興馥会长致辞向朴洪英会长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关于韩国孔子文化中心的介绍材料

会议由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部全春花部长主持

  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朴洪英会长接待了忠南·牙山精神运动宣扬会的31名儒林。朴洪英会长首先致辞并向各位韩国儒林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到访的儒林在今后的韩中儒教文化交流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企划部全春花部长(韩国弘益大学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心设立的情况和从设立以来举办的各项活动。李興馥会长致辞向朴洪英总裁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关于韩国孔子文化中心的介绍材料。在中心地下一层博物馆,儒林们进行了“孔子葡萄酒"的签名活动,各位儒林纷纷表示要为儒林和儒教文化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进行了礼物交换仪式。会后,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愉快而轻松的晚餐。 

朴洪英会长带领儒林们参观了韩国孔子文化中心 



牙山儒林送给朴洪英会长的感谢牌


礼品交换


愉快的晚餐

责任编辑:赵珂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