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孔子学堂树人品 孝德培育大学生

2018-08-20 09:41:00             中国孔子网

  2018年8月19日上午,绵绵秋雨,凉爽宜人,山东省夏津县新盛店镇拐尔庄村孔子学堂,热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拐尔庄村党支部、村委会,为2018年考上的大学生举办欢送会。
  拐尔庄村党支部,2016年至今在孔子学堂连续举办三次大学生欢送会,以孔子学堂为教育基地,宣传孔子文化思想,把孝德、善举、爱心融为一体,教育大学生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根本,增强了大学生爱国、爱村、爱家的意识,提升了努力学习,敢于拼搏的信心,为大学生以后的大学生活树立了目标,把握了方向,提供了精神之柱,得到了大学生及家长们的称赞。
  今年大学生赠品是中国孔子基金会赠送的书包、笔记本和笔,同学们如获至宝,感谢孔子基金会对他(她)们的鼓励,决心把孔子文化思想带到学校,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标杆,宣传好(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之道,更好的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奉献青春。
  (供稿:李世岭)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