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暨孔子学堂授牌成立

2018-04-17 09:06:00             中国孔子网

  

  4月15日上午,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孔子学堂授牌仪式在市文广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勇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文广局副局长陶治林主持会议,著名学者、苇杭书院山长杨汝清先生,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元兴,市社科联主席闫雪峰,市政府督学朱怀太,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全体会员和邀请的外地来宾、学术顾问、媒体记者及其他人员共1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元兴宣读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批复文件;市社科联主席闫雪峰公布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代表、苇杭书院山长、知名学者杨汝清先生宣读成立平凉市孔子学堂的批复文件并授牌;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秦治做了工作汇报;秦治会长向受聘的促进会学术顾问颁发了聘书。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睿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