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嘉兴市山东商会2018迎春晚会暨孔子学堂授牌颁奖典礼举行

2018-01-16 09:40:00             中国孔子网

 

  1月13日晚,嘉兴市山东商会迎春晚会在豪仕登大酒店举行。活动围绕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红船精神、奏响商会新时代乐章为主题展开。 

  嘉兴市委常委、嘉兴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树梅;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志伟,嘉兴市六届政协副主席张兴华,原嘉兴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嘉兴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叶伟达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商会的会员,理事企业,各兄弟商会代表,孔子学堂新授牌单位代表,学堂文化大使,优秀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年会。 

  据悉,在1月12日举行的中国孔子基金会第三届孔子学堂暨颁奖盛典中,嘉兴地区的孔子学堂和学堂人获得了诸多荣誉。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文化大使,嘉兴市山东商会文化大使,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主任董爱昕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最即时的喜讯。

  嘉兴市山东商会孔子学堂荣获全国优秀孔子学堂奖

  孔子学堂单位——嘉兴学院文法学院话剧《初心》获最佳主题创意奖,童建华副院长上台受奖 

竹韦红获中国孔子基金会首届“孔子学堂年度人物”荣誉

  组委会的颁奖词:她曾直面国学功底并不深的现实,从“写好字、读好书”做起,拜师学艺,修身齐家;她在江南择一城,默默助推传统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司法系统,并主动放弃自己从事十多年的行业,全身心投入公益;她立足学堂,宣传学堂,建设学堂,现身说法,成人达己,是传承经典、经世致用的一颗耀眼新星!自强不息、学思不殆是她的品格!她就是嘉兴市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嘉兴市山东商会副秘书长竹韦红! 

  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特聘专家王蔚(左三)和张庆允会长为蔡光復、凌大纶、天林颁发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文化大使聘书

  嘉兴市强制戒毒所、嘉兴市看守所、嘉兴市城南街道长新社区、 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 、嘉兴市南溪中学、台州玉环沙门镇日岙村、 温州山东商会 、温州苍南传统文化促进会、乐清白石小学九家申请孔子学堂的单位得到中国孔子基金会批复,于嘉兴市山东商会年会中授牌。 

  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特聘专家王蔚、嘉兴市山东商会张庆允会长、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文化大使董爱昕、蔡光復,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文化大使天林、常务主任袁汝伟、执行主任竹韦红受中国孔子基金会委托,为新学堂授牌。

  王蔚教授、蔡光復老师为嘉兴市刑侦支队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员、传统文化爱好者陆建林(左二)和嘉兴北大实验、古典文献专业博士周欣(右二)颁发孔子学堂优秀志愿者讲师荣誉证书 

  浙大平面设计专业、嘉兴孔子学堂第一位志愿者、平面设计师万波(左四) 

  私营企业总经理、孔子学堂学习委员陈建萍(右四) 

  专业舞美设计师陈梁(右二) 

  前财经专业编辑、现基金公司公共关系经理颜晓雪(左三) 

  南湖区法院档案员张晨诗(左二) 

  被评为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2017年度孔子学堂优秀志愿者,感谢他们在背后的支持和付出! 

  从孔孟之乡走出来的山东人,在嘉兴的鲁商深知,继承传统文化,学习儒家思想,是对一个民族和企业长久发展的有益良方,也是提升我们的商会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内涵和坚定文化自信的有效途径。 

  学习传统文化,办好孔子学堂,并积极推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在嘉兴的每一位山东企业家当身体力行的,山东商会也非常愿意与兄弟商会,携手并进,资源共享,共同探讨,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宋睿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