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学堂活动

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北京海淀区田村街道孔子学堂书法培训开课啦

2017-09-12 09:46:00             中国孔子网

  正所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书法使人怡情气爽陶冶人的情操是修身养德的好方法、好形式、好渠道。97在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的支持下,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德本教育基金、北京春藤社会工作促进中心承办的书法培训课在田村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课了。

      孔子学堂特邀请石红华老师出席授课。

  石红华老师介绍了书法的发展历程,各大书法家的书写特点和入门的基础。石老师从坐姿、拿笔方式等讲起,教大家写好书法第一笔:横。

书法课照片/IMG_1244.JPG

  老师认真帮助每一学员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学员们稳扎稳打学好每一个步骤。学员们练得认真,对每一个书写过程中的细节都仔细打磨,在老师的指导下及时纠正。

书法课照片/IMG_1250.JPG

书法课照片/IMG_1251.JPG

  本期课程共分为十次每周一节,是为孔子学堂北京推广指导机构联合田村路街道共同努力丰富社区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宋睿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