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图片报道集

尼山讲堂首次进企业 孔子学堂落户“山东大嫂”

2023-02-19 12:56:00             中国孔子网


  2月17日下午,尼山讲堂进企业暨山东大嫂孔子学堂授牌仪式成功举办。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孔子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国承彦出席活动,并为山东大嫂孔子学堂授牌。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主任周静,山东大嫂健康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忠参加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嫂健康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霞,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乡村儒学研究院院长颜炳罡,山东东西方比较文化学会会长宋怀谦,副会长兼秘书长肖锡章,副会长王怀林参加活动。

  山东大嫂作为山东省家政服务品牌行业的领军者,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领航企业发展,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家政服务人员。周静在致辞中表示,孔子学堂作为引领儒学传承发展、深耕民族精神家园的大型公益文化品牌项目,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山东大嫂孔子学堂的设立,是优秀传统文化进企业的生动实践,将促进山东大嫂健康服务集团的内涵发展。

  授牌仪式后,颜炳罡为山东大嫂职工带来了以“贤母与家教”为主题的尼山讲堂公开课。今年,尼山讲堂将继续围绕“研习中华经典 弘扬中华美德”的主题开讲,本次公开课是尼山讲堂进企业的积极实践和有益探索。

  国承彦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嫂·萌诺母婴一站式母婴综合体,听取关于新兴家政服务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山东大嫂在推动家政行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的创新探索。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山东东西方文化比较学会,以及山东大嫂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懿程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