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图片报道集

济南南全福孔子学堂举办庆“六一”小小书法家比赛

2017-06-01 09:54:00       李文娜       中国孔子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书法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书写水平,南全福社区孔子学堂特聘请专业书法教师教授社区学生书写毛笔字。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学生们都对书法有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进步显著。为展示孔子课堂的教育教学成果,值“六一儿童节”之际,于531日下午,在南全福孔子学堂活动室举行了一次小小书法家书法比赛。

  由书法老师命题书写“前程似锦”四个大字。之后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及七名优秀奖获得者。丁怡睿同学经过课上认真学习,课下努力练习,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随后由孔子学堂赵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为所有的学员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学员们都洋溢着开心微笑。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与潜力,提升学生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兴趣特长,让学生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宋睿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