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社区

辽宁铁岭835号孔子学堂国学夏令营隆重闭营

2019-08-05 13:37:00             孔学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28日-8月3日,辽宁省铁岭市835号孔子学堂举办了国学夏令营,获得空前成功。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夏令营有两大亮点。一是老师队伍阵容强大,专业素质高。本次夏令营首次开设了武术八级拳课,几位教练身手不凡,一招一势都很见功底,烈日之下,他们浸透汗水的衣衫,为本次夏令营增添了浓重的色彩。其他课程也都是有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进行,可以说精彩不断。二是本期营员学习态度非常认真,自始至终以饱满热情参加学习活动。孩子的座位,座无虚席,天天爆满,他们包括17名女生和3名女义工大姐姐及10名男生,相信各位同学将来一定会学有所成,健康成长,前程似锦。

活动现场

  七天的学习,所有的家长和同学的身心又一次经历了圣贤思想教育的洗礼,每一位任课老师都能尽职尽责,认真学习、聆听,并和孩子们共同学习、游戏、唱歌、舞蹈。老师们都说仿佛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是在孔子学堂负责人的积极推动与筹措下展开的,在每一位老师和义工的辛苦工作下完成的,在那些热爱传统文化的有志者的支持下完成的。参加夏令营的每一个成员都感恩各位老师家长的支持与宽容,感恩义工老师辛苦付出,感恩孩子们给带来的快乐。最后835号孔子学堂负责人祝愿大家以本次夏令营的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日子里,常来孔子学堂学习交流成长。愿所有热爱传统文化的朋友们在这里共同学习、成长,放飞自己的梦想,圆满自己的人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辽宁省铁岭市835号孔子学堂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