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社区

大庆华圣孔子学堂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01 09:32:00             中国孔子网

  6月28日,大庆华圣孔子学堂期末汇报晚会在华圣社区举行,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老师欢聚一堂,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整个学堂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

活动现场

  本次晚会精心设计编排,内容丰富新颖,节目形式多样,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向家长们展示了孔子学堂400多天以来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

  汇报演出在手持芭比粉话筒的小主持人的有序的引导下,国学歌、花样跳绳 、三阶魔方、手语舞蹈、爵士舞、乐器演奏、诗朗诵、英文歌曲等节目纷纷亮相。在充满爱与鼓励的目光下和动感的音乐中,孩子们着装各异,用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入神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家长、孩子们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

活动现场

  其中张羿翕的原创诗朗诵“我渴望快快长大”,说出了大庆这片热土油娃的心声,动心动情。“我渴望快快长大,我的年龄还小,我的眼睛,只能装下那些美丽的图画。在龙凤大桥,我看见游鱼和飞鸟,便画下了他们幸福的舞蹈。我的个子还小,我的目光只够仰望那些高大的雕像,在铁人广场,我看见铁人和钻塔便记住了他们坚毅的守望。我的一切,都还很小,正盼望着,能够快快长大。我要看百湖改革中多姿的笑,细细地听油海新时代涌动的潮……

  舞台上,小演员们歌声优美,舞姿优雅,情感投入;舞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此起彼伏。穿插在节目中间的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和默契度测试更是增添了欢乐气氛。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孩子,教师,家长个个都沉浸在欢乐里。最后晚会在朝气蓬勃振奋昂扬的《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壮哉我少年中国,美哉,我中国少年。

  (大庆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