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堂活动 >进社区

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开展“走进国学经典,解读大学智慧”讲座

2019-05-10 11:50:00             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

  5月8日,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党支部、孔子学堂,经开区临河街道珠海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走进国学经典,解读大学智慧”讲座,此次讲座由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传统文化指导导师刘世荣为广大志愿者和爱好者授课。

  活动中,刘世荣老师带来的吟诵教学让人耳目一新,博古通今的学识和力行经验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引来阵阵掌声。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故君子不出家而成教于国。经典博大精深的理念,深深的根植于大家的内心,感恩老师循循善诱,谆谆教诲。让我们通过学习经典,增长智慧,在智慧的海洋里畅游.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当做新时代新民。(长春阳光传统文化传播协会孔子学堂/翟淑芹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