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学堂 >学堂故事·学堂人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举行“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比赛

2018-05-18 14:53:00       李光菊       中国孔子网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是2011年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建校六年来,学校坚持“建设人文、和谐、典雅的书香校园,培育智慧、健康、友爱的文明少年”的办学理念。

  

  近年来,学校以传统文化教育为重点开展学校特色建设工作并于2017年创办孔子学堂,自学堂创办以来,我们秉承着“传承经典,文智育人”的理念,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校将语文与修身课程与传统文化课程相融合,开展传统节日特色课程。

  

  2018年4月18日上午,学校迎来了第七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比赛,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各个参赛节目异彩纷呈,一首首国学经典在孩子们的诵读中散发着亘古的光辉。在诵读表演中,孩子们有的载歌载舞,有的情绪高昂,还有的俏皮可爱。学生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展现了自己,而且加深了对国学经典的认识和理解。“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比赛调动了全体学生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情。

责任编辑:宋睿
相关阅读:

更多

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

孔子网APP